Sue him

前段时间看美剧的律师片看多了,人不免血性起来。有事没事地sue人

Boston Legal真的要教坏人。里面的每个律师,都是很唇尖齿利,雄辩如潮。有赖于美国严密或者某种意义上完善到有些变态的法律体系,这些律师每每在不可能中寻找到可能的诉辩的角度。有若干原则是非常有意思的。

比如,如果一个人在某个案件中,被控告某个罪名不成立,他将不能被用另外一个罪名来起诉。换言之,原告必须准确地界定好被告的罪行,else,就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。

里面有个我特敬仰的律师,叫Alan Shore,几乎每次都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。在一付放荡不羁的外表下面,是一颗善良怜悯的心。

每次看到这些nb轰轰的人,我都是很热血沸腾,总想着什么时候让我sue一下。

结果给我逮着机会了。某无良公司,送两张度假村的免费住宿券给俺。俺就受了。电话过去问,居然讲,因为俺不是会员,所以要俺付100元。我跟她讲,你这样是不对的,因为你的券上明明写了,不收任何其他费用。她丫楞说这个就是规定。nnd,我问她,是不是要我投诉。这个丫居然说,你投诉好了。

于是,我的心里出现了大大的Sue him,sorry,是SUE HIM,每个字母都是大写的。

打114,找到投诉电话,诉之。

过了大概半月,他们打电话来求和。说给我延迟并且不收费。我要求延迟至少半年,对方屈服~。

唉,搞什么搞,和marketing的人搞辩论,有空~

总算让我过了一把 sue him的瘾。

最搞笑的,徐汇消协的那个哥们后来搞清楚了,“原来哥们你没交那个100块啊?我这里忙乎着还以为你上当了呢” “哪能。俺是在制止他们继续犯罪”

请允许我说一句 “Danny Crane”…

About Mark Yan-Yangenesis

Marketer Mark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Sue him

  1. Wilson says:

    这两个字本身就有魔力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