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赏一下msn spaces

最近本来想把博客搬家的,后来觉得,还是搬迁成本太大了,所以,就写了封信去给msn,问他为什么把我的发布日志的icon disable了。结果,隔夜,他们回复了,我弄了一下,done。
看来他们的反馈还是快的。
虽然我对问题的描述不是很具体,但是,基本上他们的回答还是满对症的。嗯,可以打九分。
当然,具体来说,我其实并没找到那个service的服务的按钮,我找了一些时间,决定放弃,直接点了报告滥用行为。呵呵。
这点上,msn略有瑕疵。
About Mark Yan-Yangenesis

Marketer Mark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mputer/Internet/Mobile/Application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