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那个P–双p争熊记

最近在写乱枪打鸟计划,写到人要死了。
这种计划非常像现在的垃圾股。要是没人惦记着呢,就从此垃圾了。但是万一有人惦记,或者垃圾自己稍微咸鱼翻身了,那么这个垃圾股的重要程度就大幅飙升,基本上会脱离它基本的价值。
书归正传,在俺关注了几天中国股市后,开始写回俺的marketing,全力打造"全球第一营销博客“哈哈~
 
如果我是P,如果我的钱还够。我会怎么来干掉另外一个p呢?
我用脚指头想想。
1. 显然,俺应该投一个branding的广告喽,告诉世界我野火烧不尽,春风吹又生而何欢地回来了。在辗转n个赛区后,我又英魂不散地站在这个年轻的战场上了。基本上,我应该投CCTV,plus一些小的local buy,主要是俺那些核心市场,比如北京啦,山东啦。
这个tvc应该拍的比较有p的感觉。讲讲俺是chips的原始老祖,口味纯正,原产America之类。当然味道那个好啊,刚刚地。
还有哦,俺反正没有npc,那么就讲俺少20的fat,整死那个p孙子。
2. 俺的第一只军队,其实有两只法宝。一个是俺的新品哦,可以从global拿个什么gourmet来,或者是light来(mini太孙子了,不能这样自宫,即便自宫,未必成功啊),隆重发布一把。Gourmet嘛,俺要讲美味的故事;light嘛,讲讲新时代女性的新选择,呵呵,要爽由自己。这个左路人马,要大幅度进攻mt,想俺pp公司,渠道那是多么的强啊。老子就告诉那些account,不管是mt的还是tt的,得给我马上进。列进的好处大大的有,年终多反你两个点,你就混发了。不然老子停你的货。货架得给我最好的,每个sku,至少得3个facing,少了你都不好意思和我谈,堆头,那得大大地,少说也得2*2。 Mr.Retailer, 你们好好地卖,毛利大大地好。当然,global 的cmo不会给俺那么多钱,那么俺就在一些key city玩玩好了。
右路军应该是俺的flow pack。瞧这名,多好,flow,动如流水,无孔不入啊。俺的flow pack,价格多合理啊。老子在东北还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呢,那些边远的乡亲们,我胡汗三回来了。
3.老子得把亲亲我的宝贝亲亲好好调教一下,得让他把产品质量搞上去,不要老掺面粉。面饼得薄一点。要不,咱就进口算了,或者买个厂。
唉呀,蚊子叮我了,我不胜脚力了,回头待续吧~
 
About Mark Yan-Yangenesis

Marketer Mark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randing & Marketin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